一捧冰酒.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忘川组丕植|要怎么惩罚乱喝花酒的弟弟

  忘川组,xxs文笔致歉

  轻喷啊轻喷

  就是一个小植喝酒被打pp的故事

  彩蛋有900字后续

  

  

  

  

  

  

  

  “来…再…再喝一杯。”

  曹植红着一张小脸,笑嘻嘻的举起酒杯。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燥热的缘故,曹植的衣襟已经半开,露出了一小节精致的锁骨。

  按照平时,曹丕是绝对不会放弟弟出来喝酒的。为了得到自由,曹植便撒谎跟曹丕说自己病了,要去孙思邈那里看病。曹丕本来想着一同陪他去,最终被曹植拒绝了。

  其实曹丕对于曹植喝酒这方面管的严,是很正常的。曹植一醉就耍酒疯,能干出点啥谁也说不准。而此时,他就坐在醉花楼的包厢里,几个衣着妖艳的歌女正围着他,素白纤细的玉手时不时划过他的肩。歌女们伺候的贵人多了,自然也就知道该如何哄人开心了。娇艳的红唇一开一合的说着调笑的话语,整个包厢里都散发出几分春色。

  正当曹植与几个歌女喝得正欢时,身后突然伸来了一只手。这只手二话不说提起曹植,曹植刚想反抗,耳畔就传来了一个冰冷而又熟悉的声音:“曹子建,孤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喝酒伤身。”

  曹植听到这声音愣了愣,随即立马绽开一张讨好的笑脸:“阿兄…就一次嘛,要不,阿兄也陪我喝两杯?”

  曹丕听到这里冷哼了一声,看向弟弟散乱的衣襟更是火冒三丈。他一句话也没说,丢下一个钱袋付了酒钱后就在众歌女惊讶的眼神中拉着曹植往外走去。

  “阿兄!”曹植差点摔个踉跄,有些惊魂未定的开口询问:“阿兄…你、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要不是你甄姬姐姐路过,我都不知道你还在这里喝花酒。”曹丕皮笑肉不笑的回答。

  啧,什么都料到了,怎么就没料此地是甄姬去挑衣服的必经之路呢。曹植懊恼的想着。但很快就没有思考的时间了,曹丕一路扯着他,转眼就回到了自己的住处,顺便锁上了们。

  “阿兄,不对,你听我解释…”曹植抬起头语无伦次的打算开口:“阿兄,我实在是太久没喝酒了,今天放纵了一时,是我的不该。我、我下次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只跟阿兄喝!”

  “解释什么?”曹丕笑笑:“难道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不近人情吗?”

  “阿兄…我知错了…”曹植低下头。

  曹丕也没出声,默默地站起了身去拿纸笔。曹植突然注意到,今天兄长拿了一根一直舍不得用的雕花狼毫和几叠上好的宣纸。难道是要和自己讨论诗文?一想到这里曹植就开心起来,故作矜持的等着兄长的邀请。

  “子建,过来。”曹丕冲曹植笑了笑。

  曹植起身慢慢挪了过去。

  

  

  

  

  

  

评论(126)

热度(134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